幻思文化

幻思文化 创意无价 @非我非非我

【报道】《现代广告》报道 幻思文化 案例


《现代广告》杂志2015年 第19期 第60-61页“新锐”板块报道 @幻思文化   创始人 @非我非非我《从电影营销到科幻IP》,感谢现代广告 记者 薛妍妍 的 采访报道。 


创办于1994年的《现代广告》杂志是中国新闻传播类核心期刊,由国家工商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也是唯一享有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广告监管文件政策法规首发权的杂志。2008年开始,《现代广告》享有Crain旗下的《广告时代》杂志、《创意》杂志、Madison & Vine、广告时代网站以及广告时代时事通讯的全部中文版权。     



《现代广告》每年独家发布“中国广告业生态调查”、“中国广告经营单位排序报告”、“中国媒介营销价值榜”、“中国互动创意实力榜”;权威解析“中国广告业年度经营额数据”;全面深度报道中国国际广告节、戛纳国际创意节等行业活动;权威盘点“中国广告业年度记忆”。


从1996年开始,《现代广告》率先参与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领域的发展,2002年出版中国互联网营销领域第一本专业杂志“互动网络营销专刊”,连续举办“中国互动网络广告创意大赛”(现为“互动创意奖”),在中国互动网络营销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2009年开始举办“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现为“媒介营销奖”),为探索媒介营销的新路径领航。2010年,推出中国广告业首个面向团队的广告“梦之队”奖。同年,《现代广告》iPad版上线。


-------------------------

幻思文化  创意无价

北京幻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评论